filwscantout

要填坑,不要挖坑

在遇到肖之前,root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完美的编码,凌厉的杀手,可怕的黑客,甚至把肖耍的团团转,出现了经典的捆绑电熨斗刑讯play,但那就是宿命般的注定的相遇,从无败绩的王牌特工肖、曾经因为二轴被否定的医生、海军陆战队的中尉、被背叛的逃亡者,折在了root手上。调戏和白眼,她们是天生一对;硝烟和战场,她们是完美搭档;黑暗和烈焰,她们是天雷地火。
编剧们下得一手好棋,从最初的相遇就埋下的伏笔,随着感情自然而然的出现慢慢揭露,这段关系没有让人有半分不愉快,即使我是第一次看姬片,很佩服编剧们的观点,其实肖根只是一个含义,性别从来都不重要,只是恰好 是傻兮和小天使,只是恰好 她们都是女儿身,曾经觉得最让人心疼的是锤锤,因为那个二轴终于学会爱了却被残忍的夺走了爱人,但铲地皮的大神们太厉害了,root呢?悲惨的童年,世界对她来说就是一个错误,世人都是错误的代码唯一精神的寄托TM的抛弃,肖被抓走遭受的一切对她而言错在自己,相比起来她身体上的伤害实在不算什么,选择,放弃,肖是自己逃出来的,这份内疚不知她如何消化,然而枪林弹雨中谁又有想这些的时间,一次十指相扣,永远的黑夜,世界上再没有了可可泡芙小姐,没有了惯使双枪的黑客root,小炮仗以后会怎么样啊,TM也不会再想要任何一个其他的人形界面了,你的声音会一直陪着你的小炮仗,别担心,我猜她不会再出去一夜两夜最多三夜了,七千多次模拟,她都没有伤害你,一次又一次的自杀,最后却是你先离去,但小疯子,你早就预料到这一天了不是吗,至少你已经亲自说过了,至少你们已经滚过了,我是真的相信306的,就当是安慰了,如若不然我真的是会疯的,最亲昵的时刻是临别为了让小疯子闭嘴的一吻和战火前的十指相扣?我会疯的,官方逼死同人啊,谁让大神们那么变态屠村后还在铲地皮,这个坑我认了,可惜一个都没安利出去,这个坑真是,最好别跳,但知道了不跳会后悔的,跳了…纵死无悔,真的编剧们,我们已经这样低的期盼了,HE就是死在一起而已,为何如此残忍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