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wscantout

要填坑,不要挖坑

小甜饼



红绿灯


重回地球,熟悉的风物让蔷薇放松,连步子都慢下来。

“停,在地球就遵守地球的交通规则,等绿灯。”蔷薇拉住右手边的女人。

凉冰不乐意地撇撇嘴,“麻烦,要一分多钟呢。昆萨一万年前的交通都比这好。”

蔷薇没好气的把走到斑马线上的凉冰拉回人行道,“是谁闹得要死要活的非要回地球?还惦记烤串,嫌我做的不好吃?”

凉冰委屈的默默自闭,蔷薇发觉自己语气太重,后悔已经晚了,红色的数字慢慢跳动,蔷薇掐掐手指,“你可以自己想个浪……漫的桥段,消磨时间。”

蔷薇差点把舌头咬下来,实在是凉冰太会抓她话里的小缺漏不依不饶,而且,昆萨日子过得太闲时,凉冰写的小故事还是挺好玩的。

果然,凉冰凑上来看着蔷薇的侧脸,“比如呢?”

“没有比如。”

“切。”凉冰小声嘟囔,又凑上去,“比如我看见红灯就想起来你的头发,最喜欢非主流了。”

“你看红灯有什么意思,我……的头发不就在这里。”

凉冰决定不揭穿蔷薇话里诡异的停顿,给她家小中士留点面子。只是蔷薇看着她藏不住的笑还是生出了掐死她的冲动。

嗯,账记着等晚上再收拾她。


御姐


凉冰又开始买买买,蔷薇随便挑了两件等那货慢慢买,店员抱着一堆衣服,惊疑不定地看着还在疯狂扫货架的凉冰,蔷薇头疼地解释,“没事,让她买,她家里是开矿的。”

“对对对,上次黑风去挖的材料还没用完呢。”

买好的衣服传送回恶魔双翼上,凉冰拉着蔷薇去吃烤串,街上人不多,凉冰听见有一个女孩偷偷跟朋友说自己超御姐,默默在心里偷乐,“蔷薇,地球人说的御姐的御,和驾驭是一个意思吧。”

蔷薇冷睨她一眼,“那是古汉语,还有,你想都不要想。”

诶,杜冰山听出来我话里的意思了?

“蔷薇,就那一次嘛,我保证下次不会在……不应该的时候和黑风通语音了。”

蔷薇成功用眼神消灭了凉冰话里的细节,“口无遮拦,动手动脚。”蔷薇把凉冰搭在自己肩上的爪子拿下去,你高我一厘米了不起哦。“三个月时间还没到,不、可、能。”

“哼,”某女王生闷气,“我还没动脚呢,我看你年纪小让你的知道不,我一脚能把你踹出太阳系!”




剪小视频没人看 默默自闭 我还是捡起老本行吧


评论(9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