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lwscantout

要填坑,不要挖坑

一点唠叨

田言第一次出场,我就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,她太冷静太严肃,像一个机器或者是道姑一样,美固美矣,却少了些人间烟火气,田蜜呢,太过做作妖娆,但是看到后面发现,田言是这个样子的
诶嘛这个身材,我记得我以前是喜欢平胸的,她也太帅了吧。然后我们以为一肚子坏水的田蜜实际上是个小白,斗心眼被各路大神嘲笑,大泽山上被欺负的,不管是不是装出来的,诶呦喂真是我见犹怜,冷淡冰山言你能不欺负媳妇儿吗,明知道她脑瓜子不太灵光。好,这对我磕爆。 

我得快点写了被官方逼的,

田蜜的嘴角忍不住上扬,“阿言你天天穿那么严实不嫌热吗,你看看我们,都不在一个季节。”田言又换了身素色的衣衫,那天在大泽山六贤冢前看到的,惊艳无比的鱼鳞软甲又藏在了衣服下面,

我写个这,而玄机娘娘的预告里,田言小姐姐的形象.........我好喜欢但是没胆子舔!

不一样就不一样吧,跟官方一样就没意思了。

不在一个季节我真的笑死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